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引号 主题词
发文单位 效力状态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殡葬用品服务公司2018年度招聘公告

为促进业务发展,黄石市殡葬用品服务公司一线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服务部岗位:4名,女性,五官端正,年龄在30岁以下, 身高1.60米以上,年龄截止时间为201861日,大专以上学历;

2、礼仪部岗位:3名,男性,五官端正,年龄在30岁以下,身高1.78米以上,年龄截止时间为201861日,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

3、鲜花部岗位:1名,男性,五官端正,年龄在40岁以下,年龄截止时间为201861日,大专以上学历,有花艺基础;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5、热爱殡葬工作,能立足殡葬岗位,全心全意为丧户服务;

6、思想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责任心;

7、能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业务,具有岗位所要求的基本知识和实际工作水平;

8、岗位说明:

因工作需要以上岗位均需与遗体接触;

以上岗位为24小时岗,长期有工作人员夜班待岗;

本单位全年上岗,节假日无固定休假。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核

现场报名需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一寸登记照1;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1(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退伍军人的退伍证明;5个人简历一份。

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201876-1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二)考试

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面试(含实际操作考试),理论考试占50分,面试及实际操作占50分。笔试时间拟定于2018713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入围者必须到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主要检查视力、听力、血压、心、肝、肺等,费用自理。体检人员符合要求的,予以聘用。

五、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由黄石市殡葬用品服务公司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相关平台进行公示。

六、受聘新进人员,在新岗位上需培训10天之后正式上岗,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按公司《新晋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执行。

七、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电话:0714-6390618

        联系人:黄欢

        报名地址:黄石市马鞍山路13号黄石市殡仪馆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