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引号 主题词
发文单位 效力状态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军休所是参公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至35周岁,男女不限;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文秘专业和档案工作经验优先;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安排。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个人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1726460546@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9日17:00。

三、录用程序

(一)初审。审核报名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等证书原件,了解相关经历和其他情况。

(二)面试。重点考察是否具备从事岗位工作的能力条件。择优选拔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试用期壹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薪酬面议。

四、其他事项  

联系电话:0714-6211380   联系人:潘祖军  

附件:

黄石市军休所招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2寸照片)

身份证 号   码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及专业

邮 箱

学 历

学 位

婚育状况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专业技术资格

家庭住址

移动电话

个 人 简 历

(从参加工作前的毕业院校开始填起,起止时间到月)

报考人员

诚信承诺

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完全真实有效。如发现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