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引号000014349/2020-95104 主题词
发文单位市慈善总会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0-11-18 15:29:54 失效日期2020-11-18 15:29:54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黄石市慈善总会是2002年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并经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公益类社会团体。(官网链接:http://www.hscszh.com/index.html)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司机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符合驾驶员有关体检标准;

2.取得C级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车辆驾驶证(军证必须转为地方证),且具有连续5年以上驾驶经历,期间未出现过交通安全事故。

3.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有从事公益工作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单位安排

4.退伍军人优先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1)有违纪违法记录的;(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有其它不良行为的。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个人报名表格电子档(见附件)发送至cszh6353600@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1130日。

三、录用程序

(一)初审。结合个人报名表审核报名人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学历证书原件相关证明材料。

(二)面试。重点考察是否具备从事岗位工作的能力条件。考察形式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择优录取。

(三)聘用。试用期三个月,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可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薪酬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女士; 联系方式:6353600



2020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