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数据主题 发布单位
关键词

正文

 

根据2019年1月29日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为加强我局绩效监控管理工作,我局重点对预算执行的规范性、财政资金的预算执行率、绩效是否存在偏离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监控,现将地名工作经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资金拨付情况:

地名工作经费项目资金10万元,属于市财政拨款资金,已全部到位。

二、资金使用情况

地名工作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截止到12月底,市财政拨款累计10万元,实际使用5万元,预算执行率为50%。因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执行条件要求较高、周期长、涉及面广,技术性工作多,我局用了大量时间进行统筹、招标等工作,导致预算执行进度较慢。此项目资金已于2019年上半年使用完毕。

三、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黄石市地名路牌维护。黄石市城区道路T型路牌的日常维护工作委托新天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按照智慧城管要求对有问题T型路牌进行维护管理,确保T型路牌正立、不歪、干净整洁,没有小广告等牛皮癣。及时完成了智慧城管交办的案件,共处置地名路牌脏污、破损、锈蚀、倒塌等280多起问题案件,包括清除小广告、油漆、涂鸦等,对出现画面污损、严重褪色、字体残缺等影响市容市貌的,及时修复、更新,保证路牌洁净,管理维护到位。智慧城管平台处置率和综合考核评分进一步提高。

四、评价结论

2018年,我局较好地执行了绩效目标,提高了路名牌问题的处理效率,推进了城区路名牌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方便了市民及游客出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我局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保障了地名工作的稳定,按工作进度支付各项费用,按部门预算科学合理使用财政资金,充分发挥资金利用效率,保证地名工作资金的需要。同时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发挥预算、计划的导向作用,全面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黄石市民政局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