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1-00178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民政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01-03 23:52:09 失效日期2021-01-03 23:52:09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各全市性社会组织: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经社会组织申报 、自评、评估小组实地考评,评估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对黄石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2家社会组织进行了等级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公布如下:

1、黄石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  5A级

2、黄石市上窑商贸城商会  3A级

本次等级评估有效期限为5年。希望获得等级的社会组织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内部治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推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黄石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