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1-57387 主题词
发文单位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专项工作机制城市社区工作专班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06-16 17:48:11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根据工作需要,为方便考生报考,经研究,决定对黄石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部分内容作出相应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的调整

二、报名方式的调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方式由现场报名调整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行。

网上报名流程:应聘人员可于2021年6月17日登陆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com.cn),进入黄石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建议用本机自带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进行报名操作;此次报名将不再进行照片的人工审核操作,采取软件自动审核方式,考生须先进入黄石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该工具对照片进行软件自动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完成照片上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本人的报名序号,请注意保存。

网上报名技术操作、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需咨询的,请与黄石市人事考试院联系,咨询电话:0714-6525286。

三、相关时间安排及要求的调整

1.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25日17:00。报名系统于6月25日17:00准时关闭。届时,审查状态为“退回补充资料”的报考人员,将无法修改、提交个人信息。因此,请尽量将报名、补充资料等操作提前,不要在临近系统关闭时操作,避免报名失败。

《黄石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的“报名所需材料”由考生一并上传。

2.资格初审时间:延长至6月26日17:00,各城区人社部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可同步查询审查结果。

因《公告》现场资格审查调整为网上资格初审,所以面试前由市城市社区工作专班发布资格复审公告,各城区城市社区工作专班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缴费确认时间:2021年6月18日9∶00至6月27日17:30,每位考生须缴纳考试费用100元。报考人员在初审通过后可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拟办理减免考务费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城乡低保对象和城乡特困救助供养对象,先在黄石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并缴费。通过缴费的“免考务费”对象,须持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民政局(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对象证明由当地扶贫部门出具、城乡低保对象和城乡特困救助供养对象证明由当地民政部门出具),连同网上支付宝凭证下载打印的缴费凭证截图,于笔试当天在现场指定地点领回所缴费用。由于报名系统须通过缴费行为确认报名,故采取此“先缴后退”办法,请予理解。

4.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7月6日9:00至7月11日9:00,缴费确认人员自行登录黄石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黄石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协调推进专项

工作机制城市社区工作专班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