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1-103619 主题词
发文单位黄石市民政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2021-11-17 11:01:50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一、项目概况

2021年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物业管理运营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在黄石市团城山苏州路39号(阳光新干线8-3-1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123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SMZ-2021-FW1101

2.项目名称:2021年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物业管理运营服务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一年680,000.00元。

5.控制价金额:本项目服务期为6个月控制价为340000.00元,供应商响应报价不得超过控制价金额,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6.采购需求:2021年黄石市社会福利中心物业管理运营服务(具体要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7.服务期:6个月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评审当日现场查询为准。

3.供应商须在“黄石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2021年度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供应商”或“黄石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2021年度复印纸和工程造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供应商”名单内,提供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sztbzx.com/)相关网页截图加盖公章(截图须体现供应商名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11117日起至2021112217时止(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团城山苏州路39号(阳光新干线8-3-104室)

3.方式:现场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当在规定获取文件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到黄石市团城山苏州路39号(阳光新干线8-3-104室)获取询价文件。

(1)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全部内容复印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自行获取,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书;

(2)委托代理人获取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注: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视为无效响应。

响应文件提交: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123900(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团城山苏州路39号(阳光新干线8-3-104室)

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询价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收。

、开启:

1.时间:20211123900(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团城山苏州路39号(阳光新干线8-3-104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

黄石市民政局官网(http://mzj.huangshi.gov.cn/)

2.注意事项:

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人代表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只允许一人到场;

投标人须出示健康码,戴口罩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前由采购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酒精全身消毒。

各投标人进入会场后请勿随意走动,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开标会结束后,各投标人请尽快离场。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黄石市民政局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桂林北路28

联系方式:吴少辉13907238828/0714-6309188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