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市民政局积极参加全市“行风热线”节目

   时间:2015-12-08 00:00

分享:

 

  12月8日,我局参加了市纠风办、黄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中承率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上线接听热线电话。
  首先,曹中承同志向全市人民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全市民政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通过履职尽责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民政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惠民政策进一步得到落实,各项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
  在直播过程中,热线电话不断,曹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群众关心的城乡低保、社会养老服务、社会事务、社区建设等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的问题将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凡属于政策范围内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问题也逐一解释到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曹中承同志表示,下一步,我局将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民政系统加强履职尽责接受督促检查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查改、监督、问责追责工作力度,全面加强民政部门政风行风建设,切实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好,为加快推进“五个民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