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举行民政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01-09 08:41

分享: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北风呼啸,喊声震天,寒流与暖意,在冬日交织成一幅美妙的条纹。黄石市精神病医院运动场内,人头攒动,热火朝天。黄石市民政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正在如期举行。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展现民政干部团结向上、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民政队伍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身体素质,黄石市民政局党组决定举行民政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强体魄、增友谊、添活力”是本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的三大主题。举办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推动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强身健体、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民政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合力打造良好的民政系统文化,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民政事业中去,推动黄石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运动会包括局机关、市精神病医院、市救助站、殡管所、福利院、社区服务中心、幕办等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团体积分法,每项比赛取前三名。比赛共分定点投篮、两人三足、懒惰自行车、背人接力、跳长绳、拔河等六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黄石市精神病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得此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