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委组织部慰问民政局“新时代共产党员楷模”徐丽华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1-30 14:59

分享:

1月25日,黄石市委组织部袁芬同志来到市精神病医院,向工作在一线的党员楷模徐丽华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随行的还有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相良同志。

徐丽华,2018年6月28日被市委组织部评为黄石市“新时代共产党员楷模”。她从事的是护士工作,在34年的临床护理工作中,没有惊心动魄的豪言壮语,没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但是,她用热情,遵守着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誓言,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护士的天职。在多年的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一丝不苟,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毫无保留地帮助、辅导其他同事,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受到患者、同事双方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在座谈会上,袁芬同志向徐丽华发放了慰问金,转达了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新时代共产党员楷模”既是你的个人荣誉,更是整个医院的集体荣誉,你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楷模精神,医院党委也要充分运用楷模效应,教育培养一批党员骨干,为医院的发展提质提速。(市精神病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