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局长曹中承节前调研市福利院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1-30 15:01

分享:

近日上午,黄石市民政局局长曹中承,副局长陈绪朋及政工科科长汪涛一行到市福利院调研工作。

曹中承局长一行,首先查看和询问了福利院老人冬季防冻保暖情况。认真听取了市福利院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事项,与市福利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重点了解了市福利院当前领导班子建设、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安全规范及日常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工作,并对福利院存在的困难一一进行回应。陈绪朋副局长对福利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上,曹中承局长充分肯定了市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始终秉承着“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宗旨,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围绕宗旨强化服务所取得的成效。针对市福利院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重要关口时期,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面对现实困难,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无私大爱和高涨热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展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和温暖。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福利院的养老服务工作直接代表着民政的形象,全院职工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纪律。二是要讲担当。大家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到工作既要有分工又要团结协作,要按照服务标准化的要求,相互配合完成好工作目标。三是要讲奉献。要有过硬的作风,正确对待荣誉和得失。要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和福利待遇,使职工心无旁骛地做好工作。四是要讲团结。全体职工要做好同事之间的团结,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和集体的团结。树立福利院忠诚、干净、勤奋、精致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市福利院这面金字招牌擦亮。(市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