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2-19 09:38

分享:

为确保市儿童福利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提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对处理能力,在谈院长的带领下,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2月1日上午,在谈院长带领下,由副院长徐彥娜、党政办主任王伟等一行6人采取查看台帐资料与安全排查的相结合的形式,从一楼到七楼逐层开展大排查,对全院消防器材、水电安全、饮食卫生、儿童宿舍环境、储存室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谈金文同志都详细了解情况,并再三叮嘱在场干部职工、儿童保育员要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安全制度,注意安全防范,提高安全技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5楼儿童宿舍窗台瓷砖破裂容易划伤儿童,指定维修员曹中安即刻维修,排除隐患。并告知5楼、6楼保育员在为儿童冲奶粉用完开水后,要时刻注意给开水房上锁,下班记得断电。

我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理念”,将院内儿童的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来抓。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对于今后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以这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认真进行隐患治理工作,真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达到全年无事故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