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认真做好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      时间:2019-04-08 09:31

分享:

近期,黄石市民政局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时完成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现期信息录入工作,全市各县(市)区共计录入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4万余条。

自省民政厅部署信息录入工作以来,黄石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管理员一是认真学习系统操作指南,人人达到熟练操作系统;二是仔细核对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逐条审核,务求每一条信息都真实准确;三是确保信息录入时效,按省厅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黄石市民政局在系统信息录入工作开始以来,结合全市信息录入工作实际,一是坚持每周一发布本周信息录入重点工作提示,安排一周信息录入工作;二是坚持录入进度每日一通报,督促各地保证信息录入进度;三是坚持问题不过夜,在录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技术问题请教技术员解决,落实政策疏漏请示汇报处理。

通过全市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管理员的辛勤工作,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信息录入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规范化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黄石市民政局福慈科  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