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保障脱贫攻坚 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      时间:2019-04-22 08:10

分享:

412日,黄石市民政局以黄石市社会保障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名义召集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和市残联召开了全市社会保障脱贫攻坚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图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在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2018年的社会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陈鹏图同志强调到,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做好社会保障扶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单位认真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的要求,自觉扛起工作责任,发挥作用,切实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成效,对2017年以来历次中央、省脱贫攻坚巡视以及扶贫成效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对涉及到本单位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再核实,确保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和计划安排。各部门之间还应进一步加大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建立工作定期会商机制,互通工作情况,拓展信息共享的渠道和内容,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黄石市社会救助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