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局长鲁友年到市精神病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5-24 14:56

分享:

5月22日下午,黄石市民政局局长鲁友年,副局长陈绪朋一行来到市精神病医院进行工作调研,局领导一行视察了精神病人福利院、各病区、科室基础设施情况。

在调研工作会上,叶仕能院长从四个方面对医院整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一是医院硬件设施、技术资源、科室设置等基本情况;二是院党委在基层党的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方面;三是针对医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全面剖析;四对于当前阻碍医院快速发展的问题恳请市局给予支持。

会上,鲁友年局长首先对市精神病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如何解决医院发展中的难题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一要注重品牌意识。大力开展三级甲等精神病医院宣传工作,树品牌,强形象,创新特色服务技能,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二要注重内部管理。要加快医院建设,管好自己的人的同时更要管理好服务对象,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医院整体规模和收治保障能力;三要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紧紧围绕精神卫生主体业务工作,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强化主体建设和定位,常分析,多思考,加快推进医院发展;四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医院当前业务基础上拓展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范围,加强与各县市区联系,形成良性互动,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强服务,重管理,不断加强对服务对象的人文关怀,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会后,叶仕能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院党委班子要立即在全院干部职工中传达鲁局长讲话精神,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立即开展工作部署,以建设“五大民政”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提高为目标,确保层层落实,圆满完成2019年制定的全部工作目标。

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