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第一批在职党员到结对社区集中报到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时间:2019-05-30 15:20

分享:

530日上午,凉风飕飕,细雨蒙蒙。黄石市民政局机关在职党员一行12人,不受风雨影响,到西塞山区牧羊湖社区进行了报到,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市直发20195号文件“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双报到”的要求,以及黄石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决定分期分批组织民政系统在职党员到结对社区集中报到,开展志愿服务。530日上午,第一批12名党员在纪检组组长王兵同志的带领下,到结对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

环境整治的重点内容是清理牛皮癣,社区居委会分派的任务是将7号、8号两栋楼房4个单元的所有牛皮癣清除掉。民政局党员们带上涂料和毛刷,来到指定的楼栋,只见楼道内的墙上,刷满了各色广告,从一楼到六楼,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甚至连楼梯踏步上都刷上了广告。党员们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开始清除行动。大家分工协作,分成4个分队,每队3人,2人用毛刷清除低处的牛皮癣,1人用滚筒覆盖高处够不着的牛皮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胜利完成了牛皮癣清除任务。

通过这次对牛皮癣的清除劳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牛皮癣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格格不入,也更加真切的体会到参加志愿服务的作用和意义。(黄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