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副市长李文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6-11 16:51

分享:

QQ图片20190611165246.jpg

根据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长制”工作方案要求,6月6日下午,黄石市副市长李文,在市民政局局长鲁友年的陪同下,到西塞山区牧羊湖社区包保路段实地督导检查。

李文一行到达社区后,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随后,对艺校路、射击馆路、拥军路等地实地查看创文工作落实整改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空中垃圾、旧楼粉刷、废品收购站整治、停车秩序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文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相互支持,进一步压实压紧创建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彻底解决好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私搭乱盖等突出问题,切实肩负起创建工作的重担。李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停车位和摊位的规划以及城市街道美化等基础工作,制定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强化督促检查,发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李文强调,要进一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社区居民、住户等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到创文行动中来,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卫生,有力推动城市卫生和城市文明工作, 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出力的创建工作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