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殡葬管理所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正式启动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8-01 17:32

分享:

7月16日,黄石市殡葬管理所召开综合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启动大会,市殡葬管理所所长肖树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此次会议标志着市殡葬管理所综合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拉开帷幕。

会议宣读了市殡葬管理所综合服务标准化建设相关文件,部署了标准化建设推进安排和实施步骤。肖所长鼓励职工干部要积极学习行业标准化建设先进经验,将标准化建设和工作实际与发展前景相结合,建立完善的标准化体系,达到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方法规范化、服务过程程序化、服务管理精细化。

为组织实施好相关标准化建设工作,市殡葬管理所成立了标准化领导小组,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标准化建设工作将历时三年,分为5个阶段,22项主要工作,在人员、文件编写、制度、推进实施以及验收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保障扎实有序地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市殡葬管理所一直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把标准化建设纳入单位长期规划当中,积极践行“服务殡葬、文明殡葬、公益殡葬、人文殡葬、生态殡葬、集约殡葬”六大工作理念,推进殡葬管理服务不断提高。(黄石市殡葬管理所   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