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档案馆领导到市救助管理站进行档案省一级复查检查

来源:黄石市救助管理站      时间:2019-08-16 16:24

分享:

8月13日上午,市档案馆业务科科长蒋雪梅等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对我站档案规范化管理省一级标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采取现场查看、翻阅档案、提问回答、听取汇报、提出意见等形式,对市救助站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活动中,检查组非常认真对照标准进行资料翻阅并一一检查核对,认真仔细翻阅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标准复查资料汇编》,对市救助站档案管理机构和制度进一步健全等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站领导表示将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原则,求真务实,创新工作,落实整改,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档案管理工作,争取档案管理省一级复查工作圆满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