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爱在精卫 情满中秋 -----黄石市精神病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19-09-12 17:40

分享: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住院病友的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12日黄石市精神卫生中心团委、疾病预防科、护理部、康复科共同为病友组织开展了“爱在精卫,情满中秋——饺子包裹你和我”活动。

活动当天,院领导和患者们组成的包饺子队个个笑颜如花,心灵手巧的他们包着各种各样的饺子有“元宝饺、福袋饺、柳叶饺”很快,全院一万多个饺子就包好出锅了,他们开心地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怀揣着甜到心坎的月饼,手举着可乐和七喜,高喊着“中秋快乐”。这顿包含着“爱与祝福的饺子”让病友体会到了医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重燃了战胜病魔,回归社会的信心与希望。在回归社会的道路上纵使会经历风雨,但是黄石精神卫生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永远会为他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