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开展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工作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19-09-18 10:06

分享:

9月11日,黄石市召开了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工作会议,6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区划地名科(股)长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汪洪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市民政局《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专项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任务、界线联检、图录典志编纂、乡镇勘界、地名普查档案整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汪洪峰同志就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任务重,要分类推进。对区划地名整体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重点突出,掌握时间节点,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稳妥推进。尤其是当前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工作,要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建立台账,提出命名方案,并进行专家论证,在11月中旬前全部完成;二是工作困难多,要积极争取。针对各地存在缺少资金、力量薄弱、专业化不强等问题,大家要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争取领导以及各地政府财政的重视和支持,加强工作人员配备,充实工作力量,确保资金保障到位,购买专业服务到位;三是工作要求高,要确保质量。今后坚持每月一次县(市、区)区划地名工作例会,各地交流工作经验,介绍工作进展情况,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清理规范有地无名道路工作就是切实履行好我们的工作职责,为社会和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和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区划地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