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开展2019年社区公益创投演练 助推社区发展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19-09-18 16:39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满足社区居民需求、解决社区实际生活问题,切实提高社区干部的专业化水平,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全省社区公益创投大赛作充分准备,9月18上午民政局组织已入选“2019年全省社区公益创投大赛”6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各市(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一场赛前演练活动。

演练参照比赛规则,制定了详细的考核评分标准,分别从合法性、公益性、公众性、社会性、针对性、有效性、可行性、持续性、创新性、团队专业性等10各方面进行考评。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完善意见。

本次入选全省社区公益创投大赛的6个项目主要涵盖了居民互助、公益慈善、志愿服务以及社区治理四类,目前6个项目都已逐步进行通过本批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更好的造福社区居民,进一步推动黄石社区公益事业发展。(黄石市民政局基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