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儿童福利院唱响伟大祖国赞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9-25 12:46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9月23日,黄石市儿童福利院在一楼多媒体活动室开展“歌唱美好祖国”大合唱活动,全院孩子们干部职工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现场,伴着演奏音乐的响起,院内孤残儿童干部职工共计39人,拿小红旗共同走向舞台,一起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飘扬的五星红旗、嘹亮的歌声,还有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可爱孩子们……一幕幕情景正是黄石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全体干部职工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共同唱响祖国赞歌,掀起歌唱祖国的热潮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黄石市儿童福利院  刘恒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