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殡葬管理所召开职工大会进一步严明过节纪律和部署安全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9-27 08:53

分享:

为了严明国庆期间有关纪律,加强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保证业务工作的正常进行,近日,市殡葬管理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进一步严明过节纪律和部署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所长肖树林对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共黄石市纪委《关于严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全所干部职工要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确保做到令行禁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全所干部职工要按规定时间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禁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工作时间玩手机、离岗、串岗、脱岗聊天。三要加强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保障畅通信息渠道。要求领导不缺位、人员不脱岗、工作不脱节,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上传下达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故或紧急状况及时处置上报。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各部门要做好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全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还就党风廉政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危险品存放问题、用车安全问题、责任问题进一步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突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所国庆期间和谐稳定。(黄石市殡葬管理所 周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