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举办2019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10-08 18:0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养老护理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9月25日,黄石市民政局联合黄石市就业局训练中心、鄂东医养集团举办了2019年黄石市养老护理员第一期培训班。4个城区以及阳新从事养老护理行业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黄石市营养协会理事长、鄂东医养集团4名医疗护理领域专家授课,按照养老护理员的职业特点,依据国家养老护理员职业标准,采取了“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围绕老年人日常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心理疏导及急救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课程安排紧张有序,课堂内容突出重点、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考核鉴定,并对考核合格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较好的提升了黄石市养老护理员的职业技能,为各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应对我市人口老龄化挑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提升我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黄石市民政局养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