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领导与市福利院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10-09 12:01

分享:

107日,“九九”重阳节当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友年同局党组成员带领机关科室负责人专程前往市福利院,与福利院的老年朋友们共度佳节。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鲁友年局长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共进重阳节午宴。向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老人们高兴地向市民政局领导介绍有关情况,赞扬市福利院的热情周到服务,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鲁友年局长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广大老年朋友安度晚年,享受幸福新时代发展成果。他要求市福利院进一步做好老人的服务工作,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注意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院民向永秀老人高兴地说:“今天是“九九”重阳节,也是‘十一’长假,领导应该在家里休息,却都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过节,还给我们带来慰问金,我们太高兴了,感到十分幸福”。(市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