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殡管所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19-09-30 12:00

分享:

今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9月26日上午,黄石市殡管所对全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油库、灵堂、配电室、易燃易爆物品、食品安全、安全保卫工作及“小、散、远”班组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所属各部门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置、水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肖所长高度重视,要求安全生产逐级负责,责任到人,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节日期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如实及时上报处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殡管所各项工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治丧环境。

通过节前大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为安全防事故工作奠定了基础。(黄石市殡葬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