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部署年后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2-02 10:40

分享:

根据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取消部分单位职工休假的通知》,自1月29日(初五)开始,黄石市民政局取消春节休假,实行全员上班,并于当天上午召开节后座谈会,部署年后工作。

会议首先回顾并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友年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各单位要按照节前布置的各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构建严密坚固的防线,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确保服务对象生命健康。鲁友年指出,要理清思路开好局,2020年黄石民政工作围绕“一个目标”,推进“两个试点”,突出“三个重点”,做到“四个提升”。最后,鲁友年强调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一是严守纪律规矩,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三是确保安全稳定,在新的一年里,转变作风、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