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纪委监委委员刘丽萍到市精神病医院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市精神病医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2-10 15:08

分享:

2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委员刘丽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张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市精神病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党委书记、院长叶仕能作简要汇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精神病医院高度重视,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体要求,严密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一是取消全院200余名工作人员休假,坚守工作岗位。二是医院实行人员管制,来院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院区;三是取消病患所有探视,并进行全面体检,对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的病患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四是全院范围实行定期消毒,对病区、电梯、卫生间、楼道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杀。五是设立隔离留观病区,对新入院病患进行隔离观察,执行分区、分级、分时管理制度,观察期为14天。六是组建专业志愿队伍,从众多志愿者中进行筛选,组建3支医疗队伍,轮流执行隔离留观病区的医疗任务。

刘丽萍对市精神病医院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医院继续严防死守做好防疫工作,强化防疫宣传;要千方百计备足备齐防护、消毒等用品,做到有备无患。刘丽萍还一再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