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委常委钟丽萍调研指导金牛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5-18 09:20

分享:

5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金牛河市级河长钟丽萍调研金牛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金牛河市级督导单位、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富鹏,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以及大冶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钟丽萍一行先后察看了金牛河水质情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以及金牛河胡铁段河道清淤工程现场,并听取有关单位和乡镇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钟丽萍在对今年上半年金牛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后,她要求:一是要加大生态资源保护力度,金牛镇要积极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同时将金牛河争创省级示范河流;二是要加强河道保护,坚持问题导向,因河施策,着力解决河流管理保护的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确保金牛河水源地的水质达标;三是要整合资源,强化保障力度,使河长制工作形成常态化,最终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履行职能,齐心协力,不折不扣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