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黄士华陈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黄士华陈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5-28 10:43

分享:

202052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黄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图来陈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士华一行来到村扶贫主导产业杂柑基地,查看了杂柑生长情况,询问了基地的整体收益和带动贫困户情况,得知基地已初见成效,2019年为村集体和贫困户带来14万余元的实际收益时,他表示要继续加大对村产业的扶持力度,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成效。

(黄士华一行视察杂柑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黄士华来到陈洪坤家,品尝了陈洪坤自家种的桃子,询问桃子的产量及销路,鼓励他多种多收多卖,销路有问题的,可以通过送订单的方式帮助其解决。

此外,黄士华还走访了五保户陈洪齐和低保户程细连,查看饮食起居,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等。他表示,市民政局将一如既往的帮扶他们,落实落地各项帮扶措施,严格做到“四不摘”。

                              

(走访陈洪齐、程细连了解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