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我市召开“送政策”暨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社会救助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5-29 16:5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三送一稳”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落实“送政策”各项工作要求,528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扶贫办召集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三送一稳”送政策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社会保障专题会议,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残联等12家“送政策”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开展送政策工作落实情况,传达了省委扶贫攻坚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对“送政策”、做好巡视整改及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送政策”成员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充分认识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措施上要再细化,各民生保障单位要负起责任,上下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政策上要再精准,特别是面对疫情影响,要精准落实民生政策,确保扶贫对象如期脱贫;四是责任上要再强化,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克服疫情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