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下陆区委书记、区长郭波同志拜会市民政局领导

作者:下陆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6-01 09:41

分享:

529日上午,下陆区委书记、区长郭波,副区长严定方等一行专程来市民政局拜会局领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黄士华,副局长陈绪朋、陈鹏图、刘富鹏、汪洪峰等参加会见。

在交谈中,郭波书记从加强社区组织建设、健全养老服务体系、规范殡葬行业管理、履行属地服务责任、关注关爱弱势群众等五个方面,向市民政局领导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下陆区民政工作情况,感谢市民政局长期以来对下陆区的支持关心,恳请市民政局继续支持下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下陆区民政工作多给予指导帮助,进一步增强下陆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推动下陆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士华书记对郭波书记带队到市民政局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郭波书记带队到市民政局交流工作,充分体现了下陆区委、区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民政工作直接面对群众,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在下陆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下陆区民政工作在全市有地位、有影响、有效果。作为辖区单位,感谢下陆区对市民政局的项目建设、殡葬事业发展、精神卫生中心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积极履行辖区单位责任,同时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下陆区,助力下陆区高质量发展。(下陆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