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民政局 黄少琴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7-08 16:5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78日上午,黄石市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科室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讲话精神,对“一网通办”及“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富鹏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应勇书记和市委卫民书记在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局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做好统筹协调、督导对接等工作,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各责任科室(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到领责、知责、履责、尽责,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要加强统筹协作。各责任科室(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加强与办公室对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督导考核。局办公室要定期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并定期通报各责任科室(单位)工作推进情况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年度履职尽责考核范围,并加大权重占比,做到以考核推进责任落实、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