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救助管理站召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市救助管理站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7-09 16:25

分享:

76日下午,市救助管理站紧急召开防汛抗洪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朱迎伟主持,对汛期防范救助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朱迎伟要求加强站内防汛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受助人员安全问题,各个科室履职尽责,配备防汛设施设备,严防山洪内涝、山体滑坡等重大灾害的发生。防汛期间值班人员要严防值守,尤其是加强夜间巡查,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防止池塘水位溢满,确保站内消防安全,如有情况及时报告上级领导处置,站内重要资产尽快移位,做好汛前准备工作。服务监管科要加强对救治托养机构的监督力度,保证受助人员的安全。救助科开展街面巡查,尤其是地势低洼地区,一定要采取了一切可行办法和努力,迎难而上、迎险而上,全力抢险,做到了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指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