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组长黄贵新来黄石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8-30 15:33

分享:

8月27日至28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贵新一行来黄石调研民政工作。黄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市政府副市长俞远汉,黄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陪同调研。

8月27日下午,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到大冶市东鑫社区调研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在东鑫社区,黄贵新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大冶市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黄贵新对大冶市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继续强化社区党建引领能力,激活社会组织协同能力,持续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正规化、专业化、智能化的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要立足工作实际,充实社区工作力量,规范社区人员管理,完善各项制度,优化各项服务,不断提升专职社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能力,使社区工作者更好服务于民、更好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