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富鹏赴西塞山区指导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09-30 14:20

分享:

9月30日下午,按照市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专班统一安排,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鹏同志赴西塞山区指导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西塞山区民政局书记刘三林、副局长张松海参加指导。

首先,刘三林同志向刘富鹏同志汇报了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成立了专班、制定了方案、完成了资金测算;以及存在的问题:一是时间紧,任务重。二是要统一社区工作者退休年龄口径。三是要省、市财政支持。最后,刘三林同志代表西塞山区表态: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决不拖全市的后腿。

刘富鹏同志在听取刘三林同志汇报后强调:一是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统一按照市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专班进度抓落实;二是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要注意细节,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三是区专班成员单位要加强配合,明确单位职责;四是区专班成员单位要部门联动,建立工作机制;五是要抓好稳定,做好分流安置人员的思想工作。(市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专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