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召开乡级勘界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10-19 09:01

分享:

1015日,黄市乡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推进会在市民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分别在会上汇报乡级勘界进展情况。截止目前,6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招投确定了技术合作单位,中标总金额突破418万元。西塞山区作为省试点单位,已完成5个镇(街道)41个村(社区)135条村级管理线核实工作;黄石港区已完成4个街道、1个管理区、33个社区的116条村级管理线核实工作;阳新县已完成12个镇区的村级管理线核实工作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汪洪峰乡级勘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乡级勘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肃对待,认真抓好;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各县市区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工作计划表,抢抓时间,迅速行动;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密切合作;四要强化督导考核。把乡级勘界工作作为考核重点进行督办检查,做到以考核推进工作落地。

会议还就各县市区边界争议界线进行了调处,对联检工作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及地名志编纂和乡级勘界迎接省政府督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