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黄石市民政局举办社工证考前培训辅导班

作者: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0-10-19 09:57

分享:

为提高社区干部及广大社会工作者的社会工作水平能力,加快推进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黄石市民政局于16日、17日、18日分别在黄石矿博园1号楼、3号楼分别举办了社工初级、中级的考前培训辅导班。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为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系的教授、副教授等。老师们均常年从事社会工作领域的研究与教育工作,在湖北省社工领域具有一定权威和影响力。参训考生们非常重视本次考前培训,每天出勤率都保持在80%以上。考生们纷纷表示授课的内容紧扣了考试大纲,认真听取老师授课,对于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有极强的指引作用,对于顺利通过全国社工证考试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次培训,主要对全书的重点章节重要知识考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对历年考试的题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为考生解惑答疑,全面提高考生应对考试的能力。

学员们在周末休息时间利用培训的机会加油充电,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相信经过考前培训,学员们对考试多了一份信心。课程培训结束了,学员们表示在培训中收获满满,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个月底即将到来的考试。(市民政局基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