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副市长俞远汉到民政服务机构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2-05 17:22

分享:

2月4日下午,副市长俞远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大洪一行到民政服务机构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俞远汉一行走访了市精神病医院和河口福利院,听取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汇报,关心询问服务对象的身体状况和衣食住行方面的需求,对部分消防设施进行现场测试检查。

俞远汉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当前重要的两项工作,精神病医院、福利院是重点防控机构,服务对象是特殊群体,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市民政局要加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防控工作流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日常消毒消杀,严防死守“阵地”,确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员工、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关,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城墙,如发现异常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服务对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