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局长黄士华到市精神病医院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市精神病医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2-10 15:17

分享:

2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黄华到市精神病医院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黄士华听取了医院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医院进出人员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一米线”标识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黄士华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的两项工作,要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决策部署和省市防控指挥部安排,慎终如始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叶仕能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抓“人防”“物防”,坚持做好、做实、做细消杀、体温测量、扫码入院等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