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福利院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市福利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2-10 15:32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值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供养人员、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重视,黄石市福利院组织开展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福利院实行封闭管理,取消团年饭。为了让院内老人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结合老年人所需,购买了各类水果、花生、瓜子、牛奶等过节物资,分发给各个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时,院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过一个吉祥安宁的新年。

尊重、爱护、重视供养人员、离退休干部是福利院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福利院与供养人员、离退休干部之间的距离。今后,福利院也将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