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市殡葬管理所 周雪芬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2-10 15:33

分享:

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2021年2月8日至2月9日,市殡葬管理所领导班子对殡仪馆和马鞍山公墓、飞云陵园安全隐患及卫生环境进行拉网式检查。

殡管所所长肖树林、副所长左名洲、康咏华先后到殡仪馆、马鞍山公墓和飞云陵园检查了殡仪馆服务部、火化间、配电房、油库、集中守灵部、骨灰楼祭祀广场、公墓各服务部门等区域,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应急照明等都做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制度、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共发现隐患2处,限期整改2处。

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部署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查,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加大夜间值守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全所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