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新春上班第一天,市民政局党组走访慰问民政服务对象和广大干部职工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2-19 09:37

分享: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同局党组成员一行带着新春祝福赴机关各科室以及7家局属二级单位,走访慰问民政服务对象和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在市福利院,黄士华一行详细了解在院老人过年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希望该院继续做好老人服务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市儿童福利院,黄士华在院外向职工和孩子送去了节日祝福,对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为孩子成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该院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市救助管理站,黄士华一行检查了站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春节期间流浪救助情况,并详细询问受助人员身体和精神状况。黄士华表示要继续做好站内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无隐患、零感染,切实保障流浪乞讨救助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精神病医院,黄士华一行对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黄士华指出,春节期间,医院一线干部职工放弃春节假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的工作十分辛苦,也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在市殡葬管理所,黄士华一行在业务室、服务部向大家拜年,并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殡葬职工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黄士华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服务好人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殡葬服务工作中,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五大民政”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社区服务中心,黄士华一行先后对黄石蓝天救援队、红花艺术团等社会组织进行了慰问。听取了蓝天救援队春节期间联合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防疫消杀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简介,以及红花艺术团自创优秀曲目的情况介绍。黄士华充分肯定了他们作为民间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恪守职责、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同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收获更多的成果,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做出更大贡献。

在市老年康复中心,黄士华一行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送去节日问候,黄士华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外,在走访慰问中,市民政局向市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和市精神病医院服务对象送去共计10万元慰问金。

面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局系统干部职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新一年工作中,为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再创佳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