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赴汉开展“新春第一招”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2-23 11:15

分享:

2021年市民政系统“新春第一招”,2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带队赴武汉拜访投资企业、对接投资项目,拉开2021年民政系统招商引资的序幕。分管局长陈绪朋同志、开发区副主任王楠同志等全程参加考察活动。

早上8时整,黄士华和陈绪朋同志联合开发区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带领市民政招商专班前往拜访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和武汉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黄士华同志来到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湖北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吉勤率管理团队接待黄士华同志一行。黄士华同志先后参观了物流仓库立库拣选、U型拣选、冷链仓库、九州通物流全国指挥调度中心等。参观中,黄士华同志向吉总及管理团队详细宣传黄石招商引资政策,热情推介招商项目,诚恳邀请来黄建立慈善智慧物流园项目,公司表示愿意来黄考察慈善智慧物流园项目。

黄士华同志在武汉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湖北省百人计划专家李成华博士后率管理团队接待黄士华同志一行。黄士华同志认真听取李董事长对公司、业务、产品、服务及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养老整体解决方案,参观公司系列产品及服务功能演示等。考察中,黄士华同志向李董事长及管理团队详细宣传黄石招商引资政策,诚恳邀请来黄建立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公司明确表示愿意来黄建立生产基地。

2021年招商引资新春出征,一是领导重视,高位亲征;二是开门有喜,取得成效;三是联合作战,灵活招商。今年,民政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强化措施,主动出击,克难攻坚,定能开创高质量招商的新局面。(局招商引资专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