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救助局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活 动

作者:市社会救助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09 11:49

分享: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7月9日上午,市救助局党支部党员、职工到黄石市科技馆参观践学“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展览以“不忘来时路”为主题,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全面了解100年来黄石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黄石儿女浴血革命、激情建设、勇立潮头、筑梦前行的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和有益经验。

展览中“全国、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兜底保3.76万人”板块,是黄石民政、社会救助工作的成果体现,让我们倍感光荣与自豪。同志们感叹参观受益良多、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将积极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民生底线,在为民爱民中彰显民政情怀,在改革创新中强化使命担当,继续黄石民政、社会救助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