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一行至黄石调研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18 08:40

分享:

16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来黄,在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的陪同下,调研我市社会福利机构和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刚陪同调研。

李纪恒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详细了解市社会福利中心整体及内部市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儿童福利院等机构运行情况。该中心我市最大的综合性社会福利中心,为全市城镇特困人员、流浪乞讨人员和孤弃儿童提供服务。李纪恒详细听取民政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养老服务、流浪乞讨、孤弃儿童活动中心、食堂等地,与居住的老人、孩子和一线护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住环境、生活护理、食品安全等情况,李纪恒对社会福利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慰问金,向一线干部职工表达关爱和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专长,进一步织密筑牢民生保障网,把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各项服务保障,使老有所养、幼有所育、贫有所依、难有所助。

在下陆区铜都社区,李纪恒观看了智慧服务系统演示,听取了智慧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智慧服务系统的功能作用及运行等情况汇报,李纪恒勉励社区工作人员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政部办公厅(国际合作司)主任(司长)李保俊,规划财务司司长冯亚平,养老服务司司长俞建良,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家伟,副市长俞远汉,市政府秘书长胡敏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