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殡管所工会开展心理辅导公益活动

作者:市殡葬管理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19 17:12

分享:

为给职工提供“成长空间”,做职工的“心灵捕手”,717日下午,市殡管所工会开展心理辅导公益活动。

心理辅导由欣悦心理咨询中心的黄峰岚老师主讲。受邀的黄峰岚老师用生动的讲解、举例和情境互动的方式,为职工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减压及情绪疏导的公益讲座。在愉悦的氛围中,通过自我介绍、认真倾听、自由分享环节,使职工认识到了“我的情绪我做主”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自我认知。开展心理辅导,帮助职工认识自己,认识自己与社会的关系,使职工更好地适应工作、家庭与社会的关系,消除心理压力确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是我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尝试,今后,我所工会将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职工的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