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民政局迅速学习贯彻李纪恒在湖北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20 17:25

分享:

720日,黄石市民政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15-17日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在湖北调研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李纪恒部长在湖北调研以及在黄石调研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李纪恒部长调研讲话精神重点突出、指导性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进新时代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鹏、汪洪峰、方洪刚分别围绕李纪恒部长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与大家分享感悟,对落实调研讲话精神,推进做好下一步民政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要深刻领会调研讲话精神,民政系统要将深入学习领会李纪恒部长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紧密结合黄石民政工作实际,按民政综合改革示范区和创新发展先行区的思路,压实主体责任,制定具体措施,统筹考虑和谋划好民政工作,整体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逐步提升聚焦兜底保障能力、社会治理能力、公共服务能力、安全防控和执政能力等综合能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取得实效,推动构建黄石民政工作特色,不断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不辜负部、省领导对黄石民政工作的新期望。

会上局养老服务与慈善事业促进科、市社会救助局作代表发言。会后,黄石民政系统所有单位纷纷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研学,深入学习贯彻李纪恒部长在湖北调研讲话精神,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新契机,坚定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必胜信心,不断提升民政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黄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