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本地民政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市儿童福利院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23 11:10

分享:

根据市委、市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22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为更好服务儿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专门召开动员会,提高党员认识,并对党员党史学习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对谈心谈话做了统一部署。所有党员的自我剖析材料也经过支委会一一审查把关,力求结合实际,剖析深刻。当天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儿童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析问题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大家表示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个常悟常进的过程,要反复学习、认真感悟、时刻践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起历史使命,为儿童福利事业做出不懈努力。